您好,欢迎访问本网站。
今天是:

学生活动

当前位置: 首页 -> 校园生活 -> 学生活动 -> 正文

寻找一幅作品,从眼里震撼到心底||@北航MEM小伙伴们,LOGO设计大赛征稿开始啦!

发布日期:2021-02-09      点击量:

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,充分发挥同学们的创新、创造能力,提炼北航MEM文化标志,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归属感,特开展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工程管理硕士(MEM)Logo作品征集活动。

一、活动对象

北航MEM全体学生

二、作品要求

1、LOGO设计作品须为原创,特点鲜明,易于辨识和传播。

2、LOGO设计作品有内涵,符合北航MEM的办学理念和特色,反映北航MEM学生积极向上、努力进取的精神风貌。

3、LOGO设计作品中须包含“北京航空航天大学”、“工程管理”的中英文全称,突显工程管理专业特色(请已提交作品的同学根据此项新要求进行修改)。

4、一张A4纸大小仅可设计一枚LOGO,尺寸须根据纸张大小合理布局。同时作品下方应标注本人姓名、学号等信息,并附有关设计理念的文字说明。

5、具有使用时间的延续性和使用空间的延展性。

三、征集方式

参赛者须提供自主设计的至少一幅PSD格式LOGO标志,并存储成图片(JPEG、PNG、BMP皆可)格式,于2021年3月9日前将以下材料:①设计作品②设计理念的文字说明,发送至北航MEM邮箱:mem@buaa.edu.cn,邮件标题为:LOGO设计+学号+姓名。

四、参赛形式

1、个人参赛或团体参赛(3人以下),投稿作品数量不限。若以团体形式参赛需要提交组内分工合作表,说明每位成员负责的工作内容。

2、所有参赛学生须签署《北航MEM LOGO设计作品无侵权声明书》。

五、评选及奖励办法

1、活动结束后,北航MEM教育中心将组织评选,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,二等奖3名,三等奖若干名。

2、参与此次LOGO设计大赛的学生,可计入综合实践计划环节学生活动1次。

六、作品使用办法

1、参赛作品一经录用,知识产权归北航MEM教育中心所有。

2、北航MEM LOGO设计征集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北航MEM教育中心。

北航MEM教育中心

2021年2月9日

版权所有©2018北京航空航天大学MEM教育中心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:100191 电话:010-82313288 电子邮件:mem@buaa.edu.cn

手机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