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访问本网站。
今天是:

学生活动

当前位置: 首页 -> 校园生活 -> 学生活动 -> 正文

【新闻】北航MEM教育中心召开主任纳建会暨党课

发布日期:2021-12-22      点击量:

2021年12月19日,北航MEM教育中心在新主楼会议中心第八会议室为2021级同学举办了主任纳建会暨党课学习活动。北航MEM教育中心主任闪四清教授、副主任王玉灵副教授、程玉辉老师,MEM教育中心宋莲琦老师、赵微老师,以及2021级MEM临时党支部委员、2021级各班班委和第二届MEM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参会,本次会议由闪四清主任主持。



会议伊始,闪四清主任就北航MEM2021级培养方案主要内容、课程学习与成绩管理等做了介绍。



北航2021级MEM非全日制研究生临时党支部书记刘宇翔同学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”。



为了提高会议实效,各位班委在会前认真收集了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,并第一时间反馈到MEM教育中心,中心对这些问题进行梳理与汇总。在此次纳建会上,闪四清主任针对同学们在课题学习、专业实践、班级管理、学生活动、支部活动等方面的问题逐一进行详细说明和耐心解答。在互动答疑环节,与会班委围绕线上上课的细节、公共课的选课注意事项等问题与中心老师进行沟通交流,进一步明确了学校的相关规章制度要求。



通过举办此次主任纳建会,MEM教育中心及时了解了同学们学习期间的问题及需求,也使同学们对MEM培养计划、学生活动的开展,以及学校学院提供的相关资源等方面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。


文:2021级MEM非全日制研究生临时党支部 统战委员 周亚雯

图:2021级MEM非全日制研究生临时党支部 副书记 牛帅

版权所有©2018北京航空航天大学MEM教育中心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:100191 电话:010-82313288 电子邮件:mem@buaa.edu.cn

手机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