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访问本网站。
今天是:

项目特色

当前位置: 首页 -> 项目介绍 -> 项目特色 -> 正文

北航MEM教育中心赴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MEM中心调研交流

发布日期:2023-11-27      点击量:

近日,北航MEM教育中心主任闪四清教授一行五人前往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MEM中心调研交流。




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MEM中心主任何正文教授对北航MEM教育中心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,并详细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历程和概况。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MEM中心副主任艾根林重点介绍了培养方向、学科建设、课程设置、社会导师制度、招生宣传、校友发展等情况。北航MEM教育中心主任闪四清教授介绍了北航MEM在人才培养、案例教学、专业实践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成果。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进行了深入探讨


双方共同约定,以此次调研为契机,未来继续强化沟通合作,共享经验、共谋发展,为培养高层次的工程管理人才共同努力。


版权所有©2018北京航空航天大学MEM教育中心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:100191 电话:010-82313288 电子邮件:mem@buaa.edu.cn

手机版